Sakurap~

不会再更了,以前的不删了,当个回忆吧🌸

【SJ】宠物&情人[番外]

520这么美好的日子
怎么能不发文庆祝一下o(≧v≦)o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樱井翔最近有点闹情绪,要说为什么,说到底还是他自己的锅。

  自从他抱了巧克力回家之后,就发现自己在家的地位又低了。

  早上

“巧克力,今天准备了你喜欢的小饼干”

【哼,那我的小饼干嘞!】樱井翔扒拉着盘子里的蔬菜沙拉,幽怨的看着一脸愉悦的喂巧克力吃饭的松本润。

“巧克力你怎么吃的满脸都是,我给你擦”

【我也要擦擦】赌气的用手指把美乃兹抹到了自己鼻子上,结果被松本润一脸嫌弃的扔了一张纸巾。

“巧克力乖,等我下班了就带你出去玩”准备出门的松本润抱起巧克力,亲了亲他毛绒绒的小脑袋,

【我也要亲亲~~~】

巧克力站在玄关的台阶上,看着一个心情愉悦一个耍小孩子脾气的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出家门,奶奶的叫了一声,像是在说再见。

“呐,润酱~”

“你说巧克力一个人,不对,一只狗在家会不会无聊啊,我们要不要…”话还没有说完,松本润就被樱井翔压在墙上狠狠地亲了一口,

“大早上你发什么情啊!”等到樱井翔亲够了,松本润揉了揉后背才说道。

“啊,今天店里会做黑森林,晚上给你带回来一块怎么样”

“好!”

  亲也亲到了,小甜点也得到了,樱井翔开心的不得了,笑的露出了门牙,简直就像是一只巨型仓鼠,刚刚吃巧克力的醋味早都变成甜甜的糖果味。

“真想让你的下属看看他们的部长有多幼稚”松本润捏了一把仓鼠脸,笑着说。

  两个人并肩出了电梯,看到邻居,打招呼的时候,樱井翔的脸上挂起了有距离感却又不是礼貌的笑容,

【只有我看得到幼稚的他】又一次感到这一点的松本润由心的笑了起来。

  晚上

  吃完饭和小甜品,樱井翔暗戳戳的蹭到松本润旁边,用手环过那人纤细但是手感很好的腰,把头垫到了也有些溜肩但是完全溜不过自己的肩膀上,冲着那人敏感的耳朵轻轻的吹了口气,满满的暗示。

  松本润在怀抱里转了个身,双手环过樱井翔的脖子,轻轻的吻上了那人的嘴唇,当樱井翔想加深这个吻的时候,松本润却推开了他,指了指站在两人旁边,正抬着头看着他俩的巧克力,

“我还要带巧克力去散步呢,你是要一起去还是在家待着”

“又是巧克力啊~”

“那我去了”

看着拿着狗链,轻快的带着巧克力出门的松本润,樱井翔愤愤的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拿出手机。

S:谁知道狗肉怎么做好吃。

A:小翔,你要对巧克力做什么!!

N:谁知道兔子怎么做好吃。

A:小和!!你怎么也这样。

S:巧克力他抢我的ma酱!

N:你家兔子啃我游戏机!

O:(⊙v⊙)

A:O酱,你看看他们!我就把兔子在小和家暂时放两天,他就这么残忍(ಥ_ಥ)

S:巧克力它天天霸占着ma酱,他都不和我酱酱酿酿了。

S:他都不怎么给我做小饼干了!

S:他都抱着巧克力睡觉,都不抱着我了!

S:你们说他是不是很过分!

N:你们觉不觉得这是在秀恩爱→_→

A:+1

O:+2

  在亲友群里抱怨了一通,居然被当成秀恩爱,明明自己很气的嘛,这让樱井翔更加幽怨了。

  在沙发上还没有幽怨完,就听到了巧克力欢乐的叫声,随后就是开门声。

“巧克力!别乱跑”

  刚解开绳子,巧克力就撒欢的跑到沙发旁边蹭了蹭樱井翔的裤腿,樱井翔伸手摸了摸它的头,巧克力顺势就躺了下来,一脸享受的露出了白白的肚皮。

【果然还是没办法讨厌你啊,不对,我现在在吃你的醋】樱井翔被自己的想法弄得笑出了声,

“sho酱,抓住巧克力,我要去给他洗脚”

“好”

  浴室的水声刚刚停下,就见巧克力像箭一样冲了出来,然后像是打了兴奋剂一样满屋子乱跑,因为脚上的水还没有干,所以有时候会在地板上打滑,但这完全不能影响巧克力以为自己会瞬移的自信。

“你刚刚在笑什么”换好了家居服的松本润坐到了沙发上,把手里的啤酒递给了樱井翔一罐。

“我在笑我在吃巧克力的醋”

“哈?!!”

“ma酱最近喜欢巧克力都比我多了,我生气了”

“幼稚鬼,把巧克力抱回来的可是你啊”

“我就是幼稚鬼,那我现在后悔还来的及嘛”

“来不及了,你看它那么可爱,你忍心不要它么”

“那就只能ma酱更爱我一点了,不然我真的会变得酸酸的”

“我——尽力吧”

  巧克力消耗完了最后的一点活力,乖乖的回到自己的窝里睡觉去了。松本润把啤酒罐子悄悄地贴到了樱井翔的腰上,冰的樱井翔差点跳起来,

“怎么样,有没有很爱你”

“哦~那我也超爱你的”两个大男人在沙发上打闹起来。

S:早上好啊(๑•́₃ •̀๑)

N:呦,今天起的挺早啊。

A:sho酱你没有把巧克力怎么样吧。

S:我们家巧克力那么可爱,我怎么会对它怎么样。

O:我还没见过巧克力吧。

N:那是大叔你在海上待的时间太长了吧!

O:(⊙v⊙)嗯。

S:我们家ma酱说,要保护巧克力的肖像权,所以不能尼桑看了。

N:咦~恋爱的酸臭味

A:+1

O:+2

J:樱井翔你要是再敢把巧克力的窝搬到客厅去,你就再也别想进卧室了!!

S:我错了,我不敢了(ಥ_ಥ)

N:J,good job!

A:+1

O:+2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╭(╯ε╰)╮

评论(6)

热度(39)